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室”、“辅导员教研室”授牌仪式
日期:2024-01-30 22:43:51  发布人:xgc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为广大辅导员搭建成长平台130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辅导员工作室”、“辅导员教研室”授牌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了活动,学工处、招就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学工处处长季卫兵主持。

揭牌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宣读学校关于启动首期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成立辅导员工作教研室的决定两项通知。党委书记羌毅副书记陈蔓生分别向“首期辅导员工作室”“辅导员工作教研室”授牌、发放聘书,学校职能处室向辅导员工作教研室导师发放聘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张巍及辅导员思政工作教研室负责人曹洁洁分别作为代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羌毅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两室”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辅导员以“两室”授牌仪式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职能处室、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共担育人使命将“两室”办出特色与亮点,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IMG_2255(20240130-231128).JPG


IMG_2258(20240130-231128).JPG


IMG_2257(20240130-231128).JPG


IMG_2256(20240130-231128).JPG


来源:学生工作处  图/文:高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