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举办“随心而动 逐梦前行”动感单车体验活动
日期:2024-03-11 18:21:03  发布人:xgc  浏览量:0

为响应“运动在职大”的号召,帮助学生在春季学期调节心态、强壮体魄、历练意志、纾解压力,3月11日下午,心理咨询中心在体育馆单车房举办“随心而动 逐梦前行”动感单车体验活动,来自8个学院的6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来自经管学院的夏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从“单车萌新”到“单车达人”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运动之后自己形体、心态和人际方面的积极转变。来自学校单车社团的姜佳琪同学向第一次骑动感单车的同学们讲授运动的基础动作,如站起、坐下、改变手扶位置、加速和减速等。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大家挥汗如雨,活力四射,在节奏中释放压力,在快乐中愉悦身心。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真解压”、“暴汗令人快乐”、“自律才能自由、“明天也要来打卡”

本次动感单车体验活动是我校2024年“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每年春季是心理危机的高发期,为引导学生在春季学期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心理中心还筹备了心理健康教育五级网络人员系列培训、钟秀校区学生健心运动会等活动,助力同学们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筑梦新征程。

    (来源:学工处      图文:高林子  )

QQ图片20240312081931.jpg


QQ图片20240312081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