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筑梦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辅导员歌唱比赛
日期:2023-08-04 17:31:31  发布人:xgc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8月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筑梦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辅导员歌唱比赛。校工会、学工处、综合二党总支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各学院组织和推荐,14名老师参加了现场比赛。老师们赛前精心选曲,认真准备,积极排练,比赛中每一位老师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以昂扬的姿态唱响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每位职大人在党委领导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报告厅内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老师们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最终建工学院李佳铭老师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陆绎老师、电子学院王晓蕾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辅导员歌唱比赛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在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教育工作中饱满激情、活力气息和奋进之姿,也期待未来辅导员老师们继续乘风破浪、筑梦起航!

来源:学工处   图、文:何静雯

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