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培训
日期:2023-06-30 18:18:25  发布人:xgc  浏览量:38

为全面提升我校专职辅导员业务业务水平和职业能力,6月30日下午,学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培训讲座。培训邀请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副教授担任主讲,学工处处长季卫兵出席并主持讲座,全体一线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书记立足国赛省赛的备赛高度,就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赛事沿革与目标、备赛方略与技巧、参赛感悟与思考三方面进行了解读。作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苏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书记结合自身参赛经验和具体案例,重点讲解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的备赛要点和应对策略,得到了现场老师的热烈反响。

此次培训,拉开了我校下半年即将开始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序幕,将助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希冀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辅导员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工作。

来源:学工处   图:高林子   文:何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