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优秀心理委员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3-05-11 15:25:07  发布人:xgc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5月10日下午,由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的优秀心理委员颁奖活动工作交流会在大学生梦想剧场圆满落幕,21、22级全体心理委员近3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项内容,首先由心理咨询中心何静雯老师宣读21级优秀心理委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各学院优秀心理委员代表依次上台,讲述作为心委的成长之路、心得体会、工作特色、经验成果等。随,四位22级心理委员发表了聆听的感悟并就工作中的困惑进行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经验交流会受益匪浅,相信吸取到的宝贵经验对接下来的实际工作能起到指导作用。最后,何静雯老师针对心理委员们日常工作的反馈和困惑,做出了分享和解答,鼓励广大心理委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心成为同学们前行路上的“提灯者”。

心理咨询中心一贯高度重视班级心理委员队伍的建设。本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心理委员队伍的身份认同感,有效提升了心理委员的服务能力和工作积极性,期待他们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光发热,成为学校心理工作网络中的重要一环。

(供稿:学生工作处  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