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2023年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5-28 20:21:35  发布人:xgc  浏览量:41

525日下午我校2023年校园心理情境剧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梦想剧场成功举办,全校师生代表300人参加此次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经过学院前期选拔和全校复赛,最终有五个心理情景剧入围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表演充满了感情和力量,让在场的观众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心理短剧的魅力。最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表演的情景剧《敞开心扉,拥抱未来》荣获一等奖。

本次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内在修养和精神风貌,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心理文化氛围,同时也为2023年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月画上圆满句号。活动月期间,学生工作处联合各学院,组织、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心理育人的实效性。

 

供稿:学生工作处   、图:何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