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2023年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月拉开帷幕
日期:2023-04-27 10:51:35  发布人:xgc  浏览量:0

42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创业楼广场举办“重塑新秩序 青春再启航”2023年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月开幕暨心理游园会活动。来自各学院约300名同学积极参与,共同谱写美妙的春日旋律。

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协会和各学院共同策划,精心设置了““你画我猜”、“套住欢乐”、“筷子游戏”、“指东看西”、“极速穿越”、“心灵纸飞机”、“出言吐气”、“教官说”、“泡泡糖”等九个心理游戏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深受同学们喜爱,一张张青春阳光的脸上笑逐颜开,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同学们敞开心扉全身心投入,通过亲身体验、交流互动,释放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得到了新的体悟与成长。参加完各项活动的同学,拿着攒满印章的活动卡兑奖后在签名墙大背景前拍照留念,将美好瞬间定格。最后经现场同学投票评选,艺术学院和电子学院的活动项目荣获“最受欢迎奖”。

今年的主题活动月自426日起至525日,在这期间学生工作处将联合各学院开展十六项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青春活力、锤炼心理韧性、敢于挑战自己的舞台,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爱和放松心灵、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在广阔舞台和火热实践中彰显生命价值。




   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杨卫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