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行我校第24届自管会换届活动
日期:2023-04-11 16:30:07  发布人:xgc  浏览量:0

4月7日晚上,我校第24届自管会换届大会在梦想剧场隆重举行。综合二总支王荣华书记、学工处季卫兵处长、王亚军副处长等以及自管会全体同学和校院两级的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等参与了本次大会。

活动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缓缓地拉开帷幕。首先第23届自管会主席团代表施陆嘉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中自管会开展的各项活动,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希望新一届自管会成员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努力将自管员会建设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的组织。然后王亚军副处长为主席团颁发聘书,由陈琪老师和王超老师为新一届自管会各部门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接着新当选的第24届自管会主席团代表耿雨程发表演讲。最后季卫兵处长总结讲话,他勉励新一届自管会全体成员,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奉献,不怕困难,团结合作,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随时准备为更好服务师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自管会是在学校学工处指导下,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宗旨的学生自律组织,承担着积极宣传、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做好各项学生日常管理,维护校园正常秩序的职责。此次换届活动的举办预示自管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探索,再创辉煌,成为让老师放心、让同学们满意的校自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