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心向阳光、青春绽放”健心运动会
日期:2023-03-21 16:05:28  发布人:xgc  浏览量:17

为倡导 “爱生活、爱运动、爱健康”的积极生活方式,帮助同学们纾解压力、激昂活力,3月18日下午,由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心向阳光、青春绽放”健心运动会在学校大操场举行。

心协精心策划、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性高的八个健体健心项目,来自八个学院,共200多名学子踊跃报名、激情参与。在“多人多足”、“海底传月”等团体项目中,各小组在有限的准备时间里商量对策、倾力投入、挑战潜能,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这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在“摸石过河”、“心心相印”等个人项目中,同学们身姿矫健、奋力角逐,观众们一次次喝彩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健心运动会上,同学们凭借着个人运动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自信,展示出我校学子踔厉奋发的意气。健心运动会拉开了校“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的序幕,为广大师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和学习提升的机会,营造关爱心理、重视心理、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