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示通报 >> 详细内容
通知公示通报 >> 正文
关于给予谢祥龙同学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日期:2021-11-02 14:54:17  发布人:xgc  浏览量:569

各学院:

谢祥龙,男,安徽宿州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机204班学生,学号:20200203428。 

20211031日,谢祥龙同学履行假手续私自离开校园,从大学生公寓前往上海迪士尼,当天晚上返回宿舍。1031日媒体通报上海迪士尼发生疫情,学校紧急排查可是该同学隐瞒不报,同宿舍学生举报才发现。谢祥龙同学的行为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大学生守则为严肃校纪,教育其本人,根据《南通职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该学生警告处分处分期从2021112日起至202251日。

学生如对处分决定有异议,可在接到处分决定书10日内依据《南通职业大学学生申诉管理规定》提起申诉,逾期学校将不予受理

 

 

 

 

南通职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