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工处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1 16:26:51  发布人:xgc  浏览量:686

71日,在全国上下共庆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由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联合主办校自管会承办的2021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工处处长秦艳霞、后勤处处长偶金华、保卫处处长吴道兵、学工处副处长卢情恩、学工处陈琪参加表彰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学院自管会负责人、部分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等也受邀参会。

大会表彰了5月份“流动红旗”安全卫生标兵宿舍、2020-2021学年“静馨之家”班级、2021优秀“校园安全联络员”、22校自管会“优秀干事”。

学工处处长秦艳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在这一学期老师和学生的工作,也提出了有关宿舍安全卫生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期望。她勉励所有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以更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学工处陈琪为5月份“流动红旗”宿舍授旗



2.学工处卢情恩为“静馨之家”获奖班级颁奖



3.保卫处吴道兵为优秀“校园安全联络员”颁奖



4.后勤处偶金华为校自管会“优秀干事”颁奖



5.学工处秦艳霞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