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长褚金星调研学生工作
日期:2021-06-04 16:27:44  发布人:xgc  浏览量:592

    为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学生工作,64日上午,校长褚金星主持召开学校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人从基本工作情况、存在的工作瓶颈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褚校长对三个处室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和是学校负责学生工作的主要处室,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核心内容。他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时代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全体学工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能力;二是聚焦育人环节,齐抓共管,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各处室要注重分工协作,主动补台,凝聚育人合力,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抓两头、带中间,严管厚爱,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的成才。三是与时俱进,努力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方法和信息化手段,做优做特学生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