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劳动创造美好宿舍环境
日期:2021-03-22 14:48:54  发布人:xgc  浏览量:67

为了进一步美化宿舍安全卫生环境,做实“安”文化,打造“家”文化营造“家”氛围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开学后第二周开始,各班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力量,以宿舍为单位铲除宿舍门上的小广告和涂鸦。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分工明确,井然有序,通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基本清除了各宿舍门上的各类广告,并贴上学工处统一制作的拒绝推销和安全卫生提示门贴。学工处组织校自管会成员,对相关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提醒。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劳动,不仅增强了舍友间的协作交流,也意识到了劳动的艰辛,收获了劳动的喜悦。进宿舍楼后,看到焕然一新的宿舍,感到清爽了许多,深深体会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这次宿舍美化活动虽然只是清洁校园的一小步,但同学们在劳动中体现出来的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他们也必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劳动成功1


劳动成果2


动手铲除宿舍门上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