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新学期学生错峰返校工作
日期:2021-02-25 14:08:12  发布人:xgc  浏览量:59

    2月25日上午,学校在创业楼70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落实学校党委有关部署,专题布置新学期学生错峰返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学工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处秦艳霞处长按学生返校报到时间线,详细梳理了学生基础信息排查、返校通知发放、“苏康码”“行程卡”核查、省外学生核酸检测、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学生日常管理等各环节工作要求,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各参会单位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可能出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听取相关工作部署后,陈蔓生副书记指出,各学院要提高认知,在返校学生接待上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根据教育部大学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制度,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树立责任意识,注意个人防护,确保学生错峰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