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突击检查
日期:2020-12-31 09:50:15  发布人:xgc  浏览量:5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12月30日晚,学工处联合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书记对我校学生宿舍进行了突击式安全卫生检查。
    晚上19时,检查正式开始前,学工处秦艳霞处长在创业楼一楼大厅对本次夜查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检查组冒着寒风分赴北校区、南校区和大学生公寓区,走访和查看了学生宿舍,宣传了防火和防疫的相关知识,叮嘱同学们积极准备期末考试、牢固树立宿舍安全意识。检查组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通过电子问卷反馈到学工处,由各学院督促、跟踪整改。
    学生宿舍安全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突击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宿舍安全隐患,有力地保障了节假前学生宿舍安全,同时也使广大同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