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家文化”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26 09:16:35  发布人:xgc  浏览量:44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阵地作用,展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当代大学生的风貌,学校举办了“‘寓’你同行,营造和谐友爱的宿舍‘家文化’”主题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宿舍文化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一切空间、机会、责任交给学生”,各学院精心组织,全体同学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宿舍集体风采。
    通过宿舍自主申报、学院初审、学工处复核,综合网上投票和现场考评结果,最终评定了宿舍“文明宿舍”77间、“优秀宿舍长”51名、“优秀宿舍安全卫生轮值员”69名、“温馨宿管值班室”4间;46间宿舍获“宿舍美化大赛”优秀设计奖,6名学生获宿舍公益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奖,6组学生获宿舍才艺表演大赛优秀节目奖,3组学生在各项活动中获得“网络人气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12月25日晚,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对这些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工处将继续擦亮宿舍文化节这个校园文化建设品牌,用好这个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文化育人平台,切实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力校园“五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1.校党委书记羌毅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2.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为单项奖获奖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