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南通职业大学第22届校自管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17 11:10:45  发布人:xgc  浏览量:48

    11月13日中午12:00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南通职业大学第22届校自管会换届大会,学工处处长秦艳霞老师、学工处副处长卢情恩老师、学工处陈琪老师、学工处刘玲老师、学工处孙可迅老师以及校自管会二十一届主席团、各部部长等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学院的自管会负责人代表和自管会新一届干事等。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活动首先由第二十一届自管会主席黄天宇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学工处刘老师、孙老师为二十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学工处陈老师宣读第二十一届自管会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领奖。随后,由学工处副处长卢情恩老师宣布了第二十二届自管会学生干部名单,第二十二届主席团代表苗鑫宇发表了就职感想,宣布了新一届自管会工作计划,表达了聚焦主业、创新工作的决心。最后,学工处处长秦艳霞老师进行了总结,在对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要求。
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南通职业大学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稿件来源:南通职业大学校自管会撰稿人:综合服务部齐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