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详细内容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讲“复学第一课”
日期:2020-06-05 11:22:20  发布人:xgc  浏览量:26

    6月4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复学第一课”在学院会议室开讲。返校所有班级部分学生代表到会听讲,院党总支书记秦旺锋、院长许秀林、副书记董杨琴、辅导员刘桢出席。

    许秀林院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假期中,学院许多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第一线,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许院长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希望同学们返校后继续延续这样的精神。许院长还从线下学习、宿舍生活、思想动态、身心健康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返校后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履行个人防护责任,积极参与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认真上好战“疫”每一课。

    董杨琴副书记强调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要求,就同学们关心的校园生活、学习安排、宿舍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她嘱咐返校的学生,遇到任何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尽全力提供帮助。

    秦旺锋书记分析了目前的抗疫形势,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采取最彻底的抗疫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为全球抗疫守住了第一道防线,也为世界各国防控疫情提供了重要借鉴和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抗疫成果,明确自身责任、发挥模范作用、成为沟通桥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初心,用青春和智慧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的攻坚战贡献力量。(图文/刘桢,编审/秦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