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详细内容
学院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为学生暖心晒被
日期:2020-05-11 11:29:22  发布人:xgc  浏览量:27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寒假特别长,学生公寓一直处于关闭状态。为了做好校园防疫卫生工作,迎接分批返校的同学们,42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多名教职工相约来到学生公寓,为学院近期即将返校的100多位同学晒被子、开窗通风。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作了精心准备和分工安排,事先征求了学生意见,划分了包干宿舍和晒被区域,确保暖心行动有序进行。
    阳光下,建筑工程学院20位教职工早早来到学生宿舍楼,分成5组,开门窗、擦栏杆、取被子,给每床要晒的被褥都夹上写有宿舍号和床号的小纸条,一整套流程有条不紊,全程由专人负责。下午四点,老师们又收好被子,物归原位。
    疫情防控期间,老师为同学们晒被子,心里惦记的是同学们的健康和让同学们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