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8-31 09:02:53  发布人:xgc  浏览量:73

为落实省市和学校党委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提高辅导员工作实效,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增强学工队伍凝聚力,8月31日上午,学校在党校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季卫兵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出席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梁家辉警长作反诈知识宣讲报告,梁警长结合当前反诈工作整体形势和相关涉校电诈案例,深度剖析了当前学生群体易受骗类型、原因及预防措施。随后,学工处处长季卫兵结合上半年学生工作,就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就及不足进行重点阐述,同时也对开学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最后,朱亚林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朱校长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饱含深情地讲诉了他的心得感受,鼓励辅导员们在陪伴学生、培养信任的同时,更要不断学习,积极进取。

此次辅导员开学工作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学生管理队伍的使命感、责任感,有力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我校的双高建设作出学工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学工处   文:何静雯  图:高林子

IMG_1581.JPG


IMG_1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