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09 10:05:45  发布人:xgc  浏览量:313

    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9月8日下午,学校在创业楼7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朱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荣华主持。
    王荣华对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关键环节作了重点说明,对学生返校相关流程进行具体部署,以及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后勤、保卫、团委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做了提醒,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并就相关问题进校了讨论交流。
    朱亚林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指示要求,强调在全国疫情多点暴发、在通高校学生陆续开学返校的背景下,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风险;行动上积极落实,有效举措要落实落细,确保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全平稳有序,以学生健康安全、校园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