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详细内容
学院风采 >> 正文
国奖风采——汽车与交通学院季陈骏
日期:2021-12-06 09:17:10  发布人:xgc  浏览量:200

    季陈骏,男,汉族,共青团员,南通职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机电专业2020级专科生,现担任轨道205班班级副班长,学院学生会外宣部副部长。进入大学以来,在学习方面,始终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和任务,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成绩和综测都名列班级第一在班级工作方面,身为班级副班长和学院外宣部副部长,时刻努力履行好身为一名班委和团学组织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真心实意地去为同学们和老师们服务。团体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项活动,通过各种各样形式的舞台去展示青少年的风采。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演讲比赛、高数竞赛,党史竞赛等,都获得较好的成绩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活动和志愿者活动荣获区级和市级防疫志愿服务证书。

    曾获奖项:

1. 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数竞赛专科组三等奖

2. 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复赛优秀奖

3. 南通职业大学2021校级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4. 南通职业大学2020-2021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

5. 南通职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综合测评二等奖

6. 荣获南通市级防疫志愿服务证书

    

    我始终认为,大学是人生成才、成就事业的新起点。它可以让我们收获更多的知识,丰富我们的文化内涵。在大学的学习中,我们要有广博的学识和深邃的思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生活节奏,让大学生活不再困惑、迷茫和空虚。在大学里找到自我,并且超越自我,为未来奠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