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详细内容
学院风采 >> 正文
国奖风采——艺术设计学院黄蓉
日期:2021-11-01 08:41:37  发布人:xgc  浏览量:15

黄蓉,女,南通职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学生,江苏南通人,出生于20013月,中共预备党员,现任职校学生会主席团,曾任文化部部长,院宣传部部长、文体部副部。

思想上,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两门思想理论课程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我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一入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优秀的党员们学习,二零年上半年获得团校学习结业证书,目前是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上,勤奋钻研,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并且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我的刻苦努力下,我的综合测评连续两年稳居第一,也很荣幸获得学院的综测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优秀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学习之余,积极考取各类技能证书

在工作上,我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大一期间担任文体部副部,配合学院组织并完成了红歌会、迎新晚会等活动。在过去年的学生工作中,一直秉持着积极主动的态度,时刻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是服务同学,时刻以同学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争取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树立一个自立、自强、合格的大学生。大三开学,我很荣幸成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还积极地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的志愿者活动,在志愿活动中帮助了很多人,我也因此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积极向上、开朗乐观的人,我尊敬师长、关心爱护同学。除了热心公益,我还乐于参加各种活动竞赛,从各方面提升自己。我十分热爱生活,也十分愿意接受各种挑战并乐观地面对生活,大二有幸参与了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并荣获一等奖。大三参与了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活动短剧(戏曲)类并荣获特等奖。

大学生活,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历练出的是成长,磨砺出的是品行,坚持不懈的是信念,永不放弃的是追求。前行的道路有阻力,但我会不忘初心,做一个积极乐观,就世界充满善意,对未来充满希望,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人。我将继续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附个人履历及获得成绩:

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

2020年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展演甲组一等奖

2020年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优秀创作奖(原创类一等奖)

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活动短剧(戏曲)类特等奖

2021年江苏省最美职校生

2021年南通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

2021-2022校三好学生

2019-2022学年校“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9-2022学年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1年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荣获致敬逆行者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

2021年“礼献建党百年,科技畅想未来”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个人”

2021年获“逐音筑梦 声动未来”优秀工作者称号

2021年“国粹杯”校园书画大赛(绘画类)二等奖

2021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2021年获全国大学生年文化宣传志愿者证书

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综测三等奖

2021年艺术设计学院综测二等奖

2020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会干部”

2019-2020学年“不忘初心-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优秀个人”

2019-2020学年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0-2021学年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0年“挑战自我,唱响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优秀个人”

2020年“不负韶华,爱国力行”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暨2020年迎新晚会“优秀个人”

2020年“多彩生活,青春飞扬”校广场舞大赛三等奖

2020年“青春之音,为你而乐”主题音乐活动“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