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为学生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1-10-15 16:40:30  发布人:xgc  浏览量:555

    为落实学校10月份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工处联合后勤处于10月14日、15日下午,在创业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在两同”服务学生急需建新功暨“为学生办实事”专题座谈会。两部门主要负责人携物业公司代表、食堂承包方等相关人员,与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服务管理相关工作的意见,收集相关建议。座谈会由后勤处偶金华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涉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封闭管理、快递取寄、主干道两侧地砖青苔、教务系统选课、图书馆藏书、自习室开放时间、食堂菜品菜价、宿舍洗衣机配比、热(开)水供应、桌椅柜床维修、大学生公寓设施老化等学生“急愁难盼”的问题,事无巨细。与会相关负责人详细记录并一一回应了同学们的发言,对于能立即解决的,即知即改,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说明了原因并加快解决,对于超出部门职责权限的,及时通报兄弟部门。在场师生坦诚交流,气氛融洽。
    学工处秦艳霞处长感谢学生代表带着问题和思考  参与座谈会,赞赏同学们积极献言、出谋划策,有助于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学会学习,增知长才,学会自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
    据悉,在线上学习结束后,学校还将择机召开新生专题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教学安排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