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日期:2020-10-29 10:35:55  发布人:xgc  浏览量:47

    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近日,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共有30名学生参与了现场评审答辩。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杜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与校团委、教务处、科研与产业服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200多名师生代表到场观看了答辩会。 
    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我校首次采用了申报材料量化积分和现场展示积分相结合的办法。在现场展示环节,参评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现场演讲的方式,全方位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学们自信激扬的展示获得现场评委和师生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综合各名同学一年来的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积分和现场展示得分,机械工程学院强玺等21名同学获得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推选资格。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名同学的精彩展示和优秀表现,希望获得推选资格的同学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共同促进我校校风、学风的进一步提升。 
    

1.学生现场展示个人综合情况

2.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