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日期:2022-10-18 08:48:41  发布人:xgc  浏览量:2

学校举行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1017日,我校在创业楼7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学院初评后推荐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通过网络参加了本次评审会,副校长朱亚林、学工处处长王荣华、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并担任评委。

   经过学生个人申请、逐级严格评审、层层择优推荐,共有30名优秀候选人参加评审。按照分组抽签顺序,每位候选人结合PPT展示,分别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大学期间的所学所获,所思所得。候选人丰硕的荣誉、精彩的讲述、优秀的事迹,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学生的风采,获得评委老师的肯定和好评。经评委老师对候选人的汇报表现以及个人材料的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俞可伟23名同学作为学校拟推荐人选。拟推荐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至省教育厅

   国家奖学金评审是奖助学金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校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评审标准、评审程序,确保优中选优。通过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选拔出的优秀学子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发了我校学子勤奋学习、比学赶超的热情,同时也营造了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推进了校风学风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