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示通报 >> 详细内容
通知公示通报 >> 正文
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家文化”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日期:2021-11-16 09:05:43  发布人:xgc  浏览量:627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展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友爱、健康向上、学习氛围浓厚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有效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阵地作用,决定在全校开展2021“家文化”学生宿舍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营造和谐友爱的宿舍“家文化”

二、活动内容

2021“家文化”学生宿舍文化节主要包括12“安全卫生标兵宿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文明宿舍优秀宿舍评选、优秀宿舍安全卫生轮值员评选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宿舍装饰大赛等系列活动。

三、活动时间

11旬至12

四、相关要求

(一)2021“家文化”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时间、活动要求等,详见《南通职业大学2021“家文化”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附件1)。

)宿舍文化节是我校2021年度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加大对宿舍文化节的宣传力度,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不断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渠道,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各学院应保证学生参与面和受益度,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鼓励各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开发特色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附件1 南通职业大学2021年“家文化”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docx

附件2 南通职业大学2021年“优秀宿舍长”“优秀宿舍安全卫生轮值员”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3 南通职业大学2021年学生党员宿舍汇总表.docx


           南通职业大学

20211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