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要闻 >> 详细内容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9月份“安全卫生标兵宿舍流动红旗”授予仪式
日期:2020-10-23 10:21:40  发布人:xgc  浏览量:31

    10月22日中午,学校举行了9月“安全卫生标兵宿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学工处秦艳霞处长来到荣获“安全卫生标兵宿舍”称号的宿舍,为同学们授予流动红旗。 
    秦艳霞处长向现场同学们解读了9月份“安全卫生标兵宿舍”的评选依据和办法,勉励获得流动红旗的同学“扫好一屋”,“亲如一家”,久久为功,保住红旗,希望其他宿舍同学积极投身学校“安”文化、“家”文化建设,在学校即将开展的宿舍文化节系列中,展现风采。 
    获得流动红旗的学生代表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以获颁“流动红旗”为契机,继续努力,带动同班宿舍、周边宿舍一起做好宿舍安全和卫生,共同打造平安卫生、整洁有序、美丽温馨的生活环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促进安全卫生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学生自我管理水平,营造学生宿舍的良好育人环境,学校推行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员轮值制度,同时每月组织开展“安全卫生标兵宿舍”评比活动,根据安全卫生综合考评结果,为表现优异的宿舍授予“流动红旗”。 
    据统计,荣获9月份“安全卫生标兵宿舍”称号的宿舍共有78间,来自全校56个班级,这些宿舍实现了100%安全卫生员轮值安排,100%轮值表上墙,做到了宿舍环境的安全、卫生、整洁。 
    

1.学工处处长秦艳霞向获表彰宿舍授予“安全卫生标兵宿舍流动红旗”

2.荣获9月“安全卫生标兵宿舍流动红旗”的宿舍同学合影1

3.荣获9月“安全卫生标兵宿舍流动红旗”的宿舍同学合影2